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播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播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播音

 河北省保定市 安新縣安新小學(一小)四年級一班 張玉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回味無窮的事,但讓我最難忘的是上三年級時候的事……

  一天,我照常去德育處開會,車老師把我叫到她跟前,說:“張玉,你把這一篇文章讀一遍。”我先把文章溜了一遍,看看有沒有不認識的字。然後,我輕聲地讀了一遍,看看停頓、速度、語調掌握的怎麽樣。直到我自以為讀得挺好的時候,我給車老師讀了一遍。讀完后,車老師告訴我應該注意的事項,讓我回家再練習練習。

  回到家裡,我讀了許多遍,但都不合我的口味,我想起老師說過的話:做什麽事只要有信心、有耐心、不怕苦,就一定能把事情做好。於是,我又讀了幾遍,這幾遍使我大開眼界,我自言自語地說:“明天,老師一定會誇獎我的。”

到了明天早上,我打開播音機的開關,話筒出了聲,就在這一剎那間,我覺得自己彷彿置身在演講台上,向億萬同胞發表自己的觀點,好一陣欣喜,好一陣惶恐。我的心在抨抨直跳,我的手在微微顫抖,我的口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詩歌“母親”……。在朗讀的過程中,我並沒有覺得朗誦有多麽難,只是覺得自己被內容所感動了。讀完了,一陣響聲傳來,噢!原來是車老師,車老師什麽話也沒有說,只是用神情的目光望着我……。

  我應該感謝老師,對我的付出,對我的諄諄教導,是老師讓我懂得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句話真正的道理。以後,我要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向我的目標前進,前進,再前進……

  指導教師:張小研

10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播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播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