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表舅舅家,第一件事就是去打籃球。我心裡暗暗的想:在學校打籃球,三步球、投籃,我都不成問題,去玩玩也不錯。 

  我興質勃勃的來到籃球場,那裡早有幾個籃球高手在那打籃球。我想給他們一個下馬威,想來一個標誌的三步球,於是我帶球衝上前去。但是我沖的太快,跑到了欄下,我為了保住面子,還是投了出去。一不小心砸到了籃框,想不到球撞到籃框竟返了回來。只聽“啊”一聲,我反而被球撞了。旁邊的籃球高手不禁捧腹大笑,還諷刺我說:“這是投籃,還是砸籃啊 !”我聽了,臉刷地一下紅了。我為了挽回面子,想來個遠投。我擺好了姿勢,正要射出去。突然從我身後伸出了一隻盤大的手,把我的球蓋下來了。我火冒三丈地說:“是誰,壞我好事?”我回頭一看,原來是表舅舅。表舅舅笑着說:“有本事你來搶。”我聽了,馬上沖了上去。表舅舅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身,便把我過了。他在帶球跑了幾步,到籃下,縱身一跳,球進了。我獃獃的站在那裡,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我再次去搶球,沒過多久表舅舅又進了一個。打了一陣子,我就已經精疲力盡了,於是我就坐在球場邊休息。想不到球竟自己滾到了我手上,不知哪來得勁,我馬上起身投籃,球終於飛到了籃框的懷抱。“我終於進了一個球了!”我不禁叫起來。那群籃球高手又笑了起來。 

  我每次跟表舅舅打過籃球之後,籃球技術都有長進,這次我長進不少呢。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