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接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明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迎接明天 

  不知不覺中,二零零七年的日曆有翻到了最後一頁。伴隨着12點鐘聲的響起,更加輝煌燦爛的一年拉開了序幕。 

  回顧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時傷心,有時快樂,有時自豪,還有時害怕,傷心時會有人安慰我們,害怕時會有人鼓勵我們,摔倒時會有人攙扶我們。 

  12點鐘聲的響起,讓我們又長大了一歲,也變得更加堅強了。在學習上,我們要給自己樹立遠大的目標。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們再也不能那麼弱小,什麼事都依靠別人的幫助 。2008年是令人自豪的一年 。在這一年裡,第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要在北京舉行。讓我們用愛護環境, 保護動物,講文明的行動來迎接奧運吧 ! 

  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抹去不開心的事,開開心心度過更加輝煌燦爛的一年吧!

您正在瀏覽: 迎接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