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很早起平常都是10點再起床,因為我要去......

  我吃完早餐,馬上就神不知鬼不覺地走進媽媽的房間,但是還是被“門衛”哥哥看見了。看來這樣不行,我走進我的房間,精心計劃着怎麼進入媽媽的房間里玩電腦。第一招:調虎離山,我先把計劃明確一遍:我走進媽媽的房間,然後告訴媽媽:“去買中午飯。”然後媽媽起床,去買菜,我就趁機去玩電腦,媽媽回來時我就說:“你被我騙了,為了做獎勵給我玩半小時電腦吧。”可是實際行動卻......媽媽說:“你這招用了兩百年了,本娘娘會上當嗎?別痴心妄想了,哈哈哈哈......”唉,這人我在想什麼都知道,被說這幼稚的小花招了。第二招:行動計劃:我和媽媽說:“我朋友在QQ里等我,我不能不去啊。”然後幹完了這事就玩我的最愛了——遊戲:保密。唉,行動又失敗,因為,媽媽識破了我的計劃,我說完那句話的同時媽媽說:“只能玩十分鐘,我怕你玩完這個到遊戲。”做完這件事至少要三十分鐘啊!第三招:賭博,我拿來一個硬幣,如果是正面就給我玩三十分鐘,如果是反面的話,我就這兩天不玩電腦了。媽媽還是不同意,因為我的諾言是三十分鐘,所以就不能玩電腦,媽媽的看法是這樣的:如果是三十分鐘,媽媽就會忘記的,不理我玩多少分鐘,如果到了一小時的話媽媽就會來說我,但是我已經玩夠了,如果是玩完一局的話媽媽就會同意,因為有時幸運一局三十分鐘,有時不好運只能玩十分鐘。唉,什麼辦法都用了,但是還鬥不過我的“牛魔王”媽媽,她就是懂我的心,那不然怎麼可能斗得過我“學霸”呢?

  我告訴你吧,就算你再聰明,你也都不過懂你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