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電腦我愛你,就像徐鵬入了迷! 

  今天是個炎熱的星期六,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不在家!這是我才知道我可以無法無天了。 

  我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愛的電腦,便說:“電腦啊電腦,你不開機閑着也是閑着,不如來活動活動身子吧,免得生鏽哦!”開完電腦,馬上接着有事空調,一下子就開到16°“這日子咋就那麼幸福捏”我笑嘻嘻的說。我還是沒事偷着樂吧! 

  電腦打開后,當然是點我愛的騰訊QQ嘍!接着就開始遊戲了,我在這申明一下,我可是“遊戲達人”哦!我家的電腦遊戲有:反恐精英CS;魔獸爭霸;寒冰王座;三角洲特種部隊……一句話,我家 的遊戲數不勝數,又是不計其數! 

  我第一個打開的就是QQ對戰平台,玩CS了,我喜歡選CT(警察)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地下城與勇士》了! 

  你們說偶對遊戲的深入了解,偶是不是一個遊戲達人的咯!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