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民族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族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民族叫中華,它是一個大家族,家族裡有許許多多的中華兒女,他們都為我們的中華民族儘力,讓中華民族變得更強大。

  勇敢的航天員,為了讓世界知道中華民族的科技強大,他們放棄了和家人相聚的美好時光,放棄了休息的時間,經過長年的刻苦訓練,出色地完成了神州飛船的航天任務。要知道那是多麼艱苦、常人難以承受的考驗呀!勤勞的老師犧牲了休息的時間來備課,教導學習跟不上的同學,當我們生病時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但老師生病了還堅持上課,這都是為了我們,讓我們多學知識,讓我們長大後為祖國添一份力。可敬的解放軍叔叔,在過去的歲月里,為了抗擊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者,浴血奮戰,不怕犧牲。在當今和平年代,他們每時每刻都在守衛着祖國的邊疆,讓我們能平安幸福地學習、生活。辛勤的農民伯伯整天在田裡:春天,他們插下青青的禾苗,灑下種子;夏天,他們冒着炎炎烈日在田裡辛勤勞作;秋天,他們收割莊稼,交給國家,讓我們有品種豐富的糧食吃。中國的體育健兒每天艱苦訓練,堅持不懈,用汗水換來成績,讓中國的體育上升再上升,趕超強國,登上最高峰。

  他們是多麼的平凡的人卻又干出多麼偉大事,我相信有了他們的付出,我們的中華民族會更加強大,更加繁榮,更加富強的!我們是21實際的雛鷹!讓我們展翅高飛,為建設中華人民共和國出一份力!讓我們努力學習,長大了為祖國添一份力!讓我們健康成長,有堅定的信心為祖國加一份力!讓我們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民族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族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