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2,祝福本山大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祝福本山大叔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偶然聽說趙本山退出了春晚,真是不可思議,這麼多年,看春晚就為了看趙本山,如今,他因病修養,眾多觀眾很留戀,但還是在為老先生的身體擔憂吧!

  本山大叔,這世界需要你,你用你的曲調繪製了歡聲瀰漫的大年夜。你一直在那不遙遠的地方,給大家帶來歡樂。在中國,你有弟子無數,在你的帶領下,一個個走上熒屏,鍛煉自己,漸漸小有名氣。你讓我們看見了娛樂界一道亮麗的風景。我尋你千百度,你在那燈火闌珊處。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風景,我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

  你的才華令人嘆服,你的低調讓人佩服,這個高調的世界,需要你的降溫。

  你年齡大了,身體不是那麼好了,但你身上的搞笑細胞還沒有枯乾,2012的春晚,雖然見不到你的身影,但我們祝福你,演了幾十年,也應該做一下觀眾在台下看看了,希望你永遠都記住,無論你上不上春晚,你的身後總有那或多或少的觀眾,永遠支持着你,直到永遠……

  2012讓我們祝福本山大叔早日康復!為我們帶來更精彩的表演!

您正在瀏覽: 2012,祝福本山大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祝福本山大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