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中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仙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說的水中仙子是誰嗎?哈哈!你猜對了,那就是水仙! 

  水仙在還沒有長葉開花的時候,形狀像芋頭,又似洋蔥,醜死了! 

有一次,爸爸買回一個水仙,把它放在花盆裡,再放上一些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這是為什麼呢?我問爸爸。爸爸說這是為了使水仙生芽時能夠固定下來,就像土壤那樣。你知道嗎?凌霜傲雪的不只是梅、蘭、竹、菊四君子,還有水仙呢。它在寒冷的冬季生根發芽,還會開出潔白無瑕的花呢。 

  現在,水仙已經開花了。它置身於水中,宛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水仙的葉子,青翠欲滴。它的花,你見過嗎?就是長在不算茂密的枝葉中間,那麼一朵嬌嫩的白花,小巧又玲瓏。嫩黃色的花蕊,在白瓣中間佇立着。水仙花的香既不濃,也不淡,卻沁人心脾。這香味,足以讓人着迷。 

  水仙花鮮艷美麗又落落大方,可它的生命卻很短暫。水仙花,我為你心醉又為你惋惜。 

  小小水仙水中立,風一吹,纖纖莖桿隨風搖曳。陽光下,你盡情地享受着生命的歷程。水仙,未成長前——醜陋無比;長大后——又招人喜歡。這世界也一樣,一個人的外表 

並不代表什麼,而要看他的內心。 

  聰明的你,千萬不要被一時的表象蒙住了眼睛哦!

您正在瀏覽: 水中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