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殿仙子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殿仙子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仙子之戰(上) 

  “哼!咳,咳”,羽倩乾咳幾聲說,“我還以為是誰,原來是堂堂夢殿二公主啊!怎麼?威風掃地回家請幫手啊!哈哈…”“又是你,在人間你就整我,把我當成整盅的對象,讓我差點暴露了身份。”羽婷憤憤的說道,“你究竟是誰!”“哼!”羽倩冷笑一聲說,“喲喂!才去實習幾年就把你大姐忘了,得行哦!”“原來是你,現在你又想幹什麼?”羽婷沒好氣的問。“少廢話,準備開戰,我們血債血還。夢殿之光—啦卡啦—紫晶弓。”“原來真的是你,剛好上次人間實習你整了我,看來今天我不好好收拾你簡直對不起你了!夢殿之光—索啦法—冰晶劍。”“攻…”羽倩像風一般飛過羽婷身邊,羽婷頓時找不到了分寸。左右一望,她發現羽倩用分身術包圍了她。可是羽婷也不是吃素張大的,她閉上眼用心去感覺敵方的位置然後一劍刺去。一瞬,羽倩分身術被收,重傷而敗。正當羽婷睜眼之際,羽倩召喚了自己的飛鳳 — — 小紫。離開了這個在凡、仙兩界之交、剛打了一場敗仗的地方。臨走留了一句話:“武功大有長進,下次沒你的好果子吃!”。在羽倩走後羽婷才想起應該去給母后和小妹報個平安了。想到這裡她整了整衣袖,離開了這場戰爭的暴發地。 

  “唉!真沒個好心情,具然遇上了她。算了!還是先去拜見母后吧!好久都沒看見夢之露水(羽蝶的小名)了,不知道她長高了多少,走的時后她大概三、四歲還向我要巧克力呢!今年她就快要過八歲生日呢!該準備什麼呢?厄…”,羽婷苦苦思索起來,“噢!想出來了!This is a good idea!我送奶油夾心巧克力和剛學會做的apple pie(蘋果餡餅)我想加上蛋奶沙斯裹着會更加好吃。Ok!決定了!” 

  小紫:羽倩的忠實伴侶,很可愛。可變做仙和飛鳳。變成仙的時后,頭髮是紫色的,衣服是紫色和白色。法器是月牙環。 

  註:雨倩在夢殿時叫羽倩。

您正在瀏覽: 夢殿仙子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殿仙子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