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殿仙子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殿仙子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羽婷公主降臨 

 紫靈蘭仙后(淺紫吟):“蝶兒,你快一點點嘛快一秒也好啊!你姐的人間實習結束了你不去迎接她嗎?” 

 羽蝶(夢之露水):“媽媽,我知道了啦,你早起來說了兩個小時了煩不煩呀,你不煩我都覺得煩了。而且,我的頭髮太長了不好梳哦。” 

 紫靈蘭仙后:“搞什麼呢。快被找借口了,我幫你梳算了。唉!真是的…” 

 十分鐘后…二十分鐘后…三十分鐘后……。 

 一個小時到了,紫靈蘭仙后氣喘吁吁的說:“別玩瘋了,小心髮夾壞了。” 

 羽蝶邊跑邊說:“知道了,媽媽,我會小心的。” 

 紫靈蘭仙后:“水柔,月柔,你們去迎接二公主回大殿見一見我,然後帶到三公主哪兒去。” 

 水柔(誠信仙子),月柔(火之曲)齊聲:“知道了,仙后陛下。小仙告退。” 

--------------------------------人間路上---------------------------------- 

 羽蝶(涵水)正匆匆忙忙的趕回夢殿。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大公主雨茜和二公主羽婷走在了一條道上,真是冤家路在呀。 

雨茜:無人 

雨倩:無人 

冷云:我 

羽蝶:夢之露水 

羽婷:涵水 

水柔:誠信仙子 

月柔:火之曲 

紫靈蘭仙后:淺紫吟 

 大家快一點報名吧!性格和樣子在上一篇說過了。快一點喲…

您正在瀏覽: 夢殿仙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殿仙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