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爽的短髮;白裡透紅的蘋果臉;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你猜她是誰?她就是——我,一個11歲的平凡女生。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它們就像海灘上的貝殼,數不勝數,五彩繽紛。這不,請聽我往下說。 

  記得在我5歲時,下了一場大雪。我穿上厚厚的棉襖,在雪的世界里暢遊。不一會兒,我滾了一個大雪球,哎,可以做一個雪人呀!我拿了幾顆石頭,鑲嵌在雪人的肚子上,像黑色的紐扣。我拿了一個小雪球,搭在大雪球上,作為雪人的頭。咦,拿什麼當眼睛呢?我在雪地里刨呀刨,發現了兩片爛菜葉,上面還沾着一些臟乎乎的泥巴,我顧不得那麼多,把爛菜葉撿起來,插進小雪球里,遠遠望去,雪人哭喪着臉,真可笑!媽媽說雪人在門口擋路,就把它移到路中間去了。一個伯伯走來,向我心愛的雪人踢了一腳,啊!雪人到了!我氣得哭了起來,從地上撿起了一個小雪球,向他砸去。誰知,技術不是很好,正好砸向爸爸的頭…… 

  我7歲時,正值夏日。爸爸買來了冰激凌解渴,我很饞,拿起一根小布丁就跑向陽台,獨自享用。我津津有味地吃着“美味佳肴”,咦,小布丁上的奶液掉到了地上,真是可惜!要不……我賊眉鼠眼地向四周望了望,在確定沒人的情況下,我俯下身子,用舌頭舔了舔地上的“殘留物”,嗯,味道好極了! 

  這就是我,一個極為普通的我,一個在眾多女生里不易被發現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