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唐天舜,唐天舜就是我,於1998年在常德某地出生。

  幼年的我是十分容易生病的,聽媽媽說,我時不時的就高燒40度,還是在夜裡,並且一燒就退不下來,弄得醫生差點兒就給我判白血病了。但還是讓我挺了過來,也許正因為小時候病多,長大后反而沒什麼病了。

  小時候,我也算是十分不用心的人,寫作業喜歡拖,每次我寫作業時,喜歡邊玩邊寫,結果一次寫50個字花了一天,這個“習慣”直到上初中后才改正。

  小時候我還干過一件蠢事,那就是偷,一次我的一個朋友和我一起在校小賣部拿了東西沒給錢就跑了,沒有被抓住,當然也沒有受罰。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結果有次被抓了個現場,回家后被狠狠的“教育”了一頓,當然,如果沒有那次“教育”,我的人生也許會因此截然不同。

  上初中后,我的性格有了幾乎翻天覆地的變化,比如我原本喜歡熱鬧,現在喜歡安靜,原本喜歡好動,現在懶得運動,唯一不變的就只有:毅力和脾氣。

  沒有毅力是我最大的缺點,所以我很乾凈,不是身上乾淨,而是因為我什麼事都可以推得乾乾淨淨,雖然我不停在心裡說:“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卻還是把事都推倒明天,這個缺點我不知怎樣克服。

  我的脾氣,用班上的同學的話來說就是喜怒無常。並且好氣好衝動,有一有點就是不記仇,讓我發現恨一個人很難。

  我媽媽說我像爸,別人說我像外公,我認為我就像我,不像別人。

  媽媽評語:能中肯的分析自己,缺點說得很准,但怎麼能改正自己的缺點,有想法么?

  湖南省常德市第11中學123班初一:唐天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