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傳 

  我叫王捷,媽媽給我取這個名字也許是想讓我做事迅速,身體各方面都敏捷吧,可我卻恰恰相反有一個毛病,做什麼事都喜歡拖拖拉拉,所以“等一下”,“明天再說吧”,成了我的口頭語,這也是媽媽經常惱火的原因。 

  我的身高大約在1.54米左右,愛好打乒乓球,玩計算機。我的眉心有一顆痣,這也是我最獨特的地方,但我經常被別人說成電視劇里的一個大壞蛋——“眉心長痣”,每當別人說起,我便火冒三丈。我體重84斤,可同學們都說我偏胖,可這明明是一個12歲兒童的標準體重啊!我有一雙大大的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我們英語老師說她都很少見過男孩兒有這麼大眼睛的,我還有着佛祖般的耳朵,我雖然有80多斤,但總是不捨得用一丁點力氣。 

  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酷愛那些行俠仗義的大俠,所以我們都喜歡扮演武俠,我們有一個老大——曾宏隆,他在那裡打架很厲害,所以我們都認他為老大,可我現在在街上看到他的時候,他竟是一個比我小10cm而且又瘦弱的小孩,想想那時候,我們是多麼的可愛呀! 

  記得那已經是3年級的時候,我因為貪玩而不想做作業。我有一次沒有寫作業,而老師突然叫我們交作業,我驚慌失措,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害怕極了,我心想:“說不定老師不改作業呢,只是看一下而以,肯定沒事在。”於是我把一字未動的作業交了上去,第二天,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有打電話把我媽媽叫了過去。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而這個道理將伴我一生:“該屬於自己的東西始終是自己的,自己該做的事情如果不做的話為受到一定的懲罰。”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王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