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校園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校園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你為什麼要把她打暈啊?”左浩風看着倒在司馬玉婷(司馬老師的全名)懷中的水諾寒,用帶點責怪的口氣問司馬老師。 

  “你們跟我來。”司馬老師並沒有直接回答左浩風那帶着一點責問的問題,而是把大家都帶到了試驗室。 

  大家被司馬老師弄糊塗了:司馬老師幹嗎要把水諾寒帶到試驗室呢?難道要用她來做試驗嗎? 

  司馬老師看出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就說:“我只是要用回引術來看看她的記憶和身世而已。”聽司馬老師這麼說大家都很高興,因為他們都想了解一下水諾寒。

  司馬玉婷開始使用回引術了她先打開了水諾寒的記憶卻只看到了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 啊”這下連見多識廣的司馬玉婷都吃了一驚“什麼?她居然沒有記憶!” 

  在她的記憶中既然沒有找到有用的東西就只好去查她的身世了。於是,司馬玉婷又打開了她的記憶:原來,水諾寒是暗域之王的女兒——暗域公主,幾年前冥界之王忽然大舉其兵進攻暗域,整個暗域全部被冥界之王所佔領,在冥界即將攻破暗域皇宮之時暗域之王把女兒的感情和記憶全都取出來放在了一個銀色的小盒子里並把它冰凍在了只有暗域王族的成員才能到達的寒雪冰山,為的是等到暗域公主(水諾寒)知道了以後可以重新使暗域歸於暗域水家的掌握,而不是永遠在那個殘暴的冥王手裡 …… 

  司馬老師看了她的身世以後鄭重其事地對大家說:“我決定……” 

預知司馬老師決定了什麼請看魔幻校園5

您正在瀏覽: 魔幻校園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校園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