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馬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馬虎 

  本人今年雖然十一歲,可心裡總是裝不下什麼東西,丟三落四的,下面就是兩件真實案例: 

  NO1.那天朗朗的晴空,正是放鬆的好時光,我騎車匆忙回家。由於小A的目無“法規”,老師延長了半小時說教,放學時間也順延了,各懷心腹事的同學們齊聲應和老師怒斥小A之後,紛紛“逃離”。我的心中像燃着一把火,媽媽特許提前回家完成作業可以玩玩多日未曾親近的電腦。 

  路上車流涌動,人頭攢動,本來不寬的街道現在變得只容下我一輛單車通過。儘管略顯粗劣的車技招致人們怪異的眼神,為了電腦我拋掉了一切顧慮……好不容易衝到樓下下房,我要以光的速度放車、進屋、寫作業,然後撲入我的“摯愛” …… “砰”只顧想美事,忘了開門,車與下房門“擁抱”了,我拍拍腦袋,心裡暗笑,順手掏鑰匙。我習慣性地把手伸入口袋,左摸右摸,咦?鑰匙呢!又掏了掏,沒有呀!難道忘帶了?不對,早上媽媽明明遞給我了。落在教室了?丟在路上了?會不會被別人撿走了,如果落到居心不良者手中,我彷彿看到家中的狼籍,空空的電腦桌……媽呀!我急忙騎上車子,以每秒180邁的速度飛奔,並不時搜索着鑰匙,可是從家到學校就是沒有。再來!就這樣一回沒有,兩回沒有,三回……直到遇到我的老媽,我看着老媽,道了事情的始末緣由之後,就準備“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時,老媽卻大笑着斷斷續續地說:“你的…你的腰上是什麼?”這時我如醍醐灌頂一般,原來那串鑰匙一直安安穩穩的掛在我的腰上哩,再看看錶時間已過。可惡的馬虎,讓我喪失了親近電腦的機會! 

  No2家裡爐上燒着水,奶奶因內急,出去時說水開了讓我叫老爸沏到壺裡。五分鐘后水開了的壺鳴讓我一躍而起衝到老爸面前,正要開口卻被突然闖入的老媽打了一下岔,忘了要說什麼了,加上還有令我痴迷的電視節目,我隨便應付了一句便出去了。過了一會兒,我想喝水時突然想起奶奶的叮囑,“老爸看看水燒開沒?”我急忙吼道,可惜呀,一壺水只剩半壺了。 

  我的馬虎真的很可惡,我正在改正。在這兒奉勸大家千萬可別馬虎。

您正在瀏覽: 馬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