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聚愛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愛的生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盒子,總有一個身影浮在我眼前,上周一是姥爺的忌日,不禁勾起了我的回憶,觸動那藏在心底的痛。

  時間如水,沖淡了太多回憶,但有一幅畫面我卻記憶猶新,我抓住記憶的小尾巴,回憶起那次難忘的生日。

  那時,我大概五六歲吧,還住在老房子里,生日那天,不知老天爺有什麼傷心事,哭了一整天。傍晚,傳來一陣‘咚咚’的敲門聲,媽媽披着雨衣去開門,原來是老爺。他雖然披着雨衣,卻早已成了落雞湯,雨雪上沾滿了泥巴,臉被無情的雨滴打得通紅。媽媽心疼地說;‘下雨了還來,感冒了怎麼辦,跌倒了怎麼辦’姥爺淡淡一笑,說;‘進步世界生日嗎,他爸又不在家,我來看看。’邊說邊從於以下哪出許多好吃的,看到那麼多好吃的,我開心的又蹦又跳。媽媽幫老爺脫下雨衣,倒了杯熱水,一起坐了下來。大概老天爺也被感動了,哭得更猛了。那是我沒有對老爺的感激,沒有對親人的愛的感動,只是對食物很喜愛。

  時間如逝,今天,我長大了,事隔那麼多年,我終於感受到那親人的愛。姥爺去世那天,我大哭一場可是那失去親人的痛又怎是兩行眼淚所能詮釋的?失去后才知道珍惜,老爺一直對我百般呵護,我卻從未報答過他。興許是因為這,老天才懲罰我,經常想起老爺,總帶有愧疚感。

  沒有生日蛋糕,沒有豪華的party,但有那份濃濃的愛就足夠了。物質上的給予遠遠不如愛的奉獻,姥爺的那份心意是任何東西無法代替的,我愛我的所有家人,更愛我的姥爺。

  山東省聊城市高唐縣固河鎮中學初一:高潔

您正在瀏覽: 凝聚愛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愛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