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當你駕駛着萬噸巨輪航行在無垠的大海時,你可知道是四方娟娟的小溪匯流成澎湃的江河,形成了廣闊蔚藍的海洋,這凝聚了多少歡樂的水珠。 

  當你駕馭着千里駿馬,奔馳在廣袤的原野時,你可知道是棵棵小草的茁壯,形成了一望無際的草原,這凝聚了多少堅忍不拔的綠葉。 

  當你手捧榮譽沉浸在成功的喜悅時,你可知道,在你的背後是老師多少個沙啞的音符和佝僂的背景,是一盞不知何時熄滅的燈,是一隻不知打了多少鉤鉤圈圈的手,這凝聚了老師對梓梓學子無數的日日夜夜,凝聚了無數滴辛勞揮灑的汗水。 

  當你的褲腿越來越短,肩膀越來越寬,能手碰籃框時,你可知道,人生最美麗、最聖潔的母親,已伴有一絲絲的銀髮,一條條逐日漸深的皺紋,這凝聚了一個母親多少的足跡,多少炙熱的愛。 

  當你看到清澈的河流慢慢受到侵蝕時,當你見到油油的綠色慘遭踐踏時,你可知道,我們要凝聚成一種無畏的力量。 

  當你安祥地坐在教室里聽課時,當你舒坦地躺在卧榻入睡時,你可知道,我們要凝聚成一種回報。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凝聚是什麼?是一種團結,是一種力量,更是一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凝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