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夜沉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沉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深夜了。

  這間屋子常亮到很晚。有個女孩正在檯燈下“趕作業”。

  自從上了初中,女孩便再也沒有十點之前睡過覺。原來對初中生活的期待與嚮往全部破滅,每天火急火燎得任務也完不成。當然了,也有女孩自己的原因,女孩並不很適應這種快節奏感,無法緊跟老師腳步。小學時成績從來都名列前茅,可一上了初中,成績一直徘徊於中上游,並不出眾。也許是青春期到了,有喜歡的男孩了?哦,最最影響到的便是追星。從初中下學期來女孩喜歡上了某明星,他的裝着打扮,還有歌曲都是別具一格,確實是集才華與美貌為一體。這明星不僅作曲,而且跳舞也非常棒。正是這跳舞,徹底影響到她。她非常愛跳舞,自從在網上剛看到那些帥氣的舞蹈視頻,她便無法自拔了,每天沉浸於舞蹈之中,沉浸在歌聲里。可能懶惰也發了芽,每天總要跳夠舞才去寫作業,這樣使他成績越來越差。

  一個學期過去了,女孩已從前幾名掉到一百名,女孩感到迷茫,她不知道是否要堅持學習——因為他覺得現在的學習只是為了那個考試,那個話說能決定人生命運的考試。女孩並不喜歡學習的一些內容,所以出現偏科的現像。就這樣越拉越遠,越來越討厭。女孩更喜歡跳舞,她憧憬着未來,是舞蹈家?是作詞家?是作家?是編劇?哦還有離譜的科學家?她總之女孩想去向一面發展,那個她喜歡的一面。

  但父母當然不同意這種行為。

  爸爸說:你不考試?不想考也得考,沒辦法,國家就這制度,想去外國我可供不起你,所以,好好學吧,無論如何都要上完大學,你自己掂量着,是衡水一中還是其他學校;是清華北大還是其他大學。舞蹈只可當一愛好,沒事耍兩下就OK了,不要把時間話在這上面,沒用!

  媽媽說:還是要認真學習,學習最重要,幹什麼不需要學問?舞蹈是靠不住的,只有上出學來才有好的人生。如果你非喜歡舞蹈,那等着上完大學再說吧。

  女孩並沒得到滿意的答覆。她想叛逆,她想從頭開始,做個新的自己,做ONE OF A KIND可從小就是乖乖女的標籤一眾所周知了,所以她做不出來。但她真不想這麼混下去了,女孩決定:一鳴驚人。既然無法做出叛逆,那便只能好好學習了,但要抓緊時間,目標:科科滿分,年級第一,七年之內完成學業!光口號喊得響也不行,更要看實際行動給不給力,七年,七年!

  天微微亮了。

您正在瀏覽: 深夜沉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沉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