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凝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我記得一個小故事:一群螞蟻在森林中遇到火災,無法逃生,眼看着那熊熊烈火的逼近,那些螞蟻內心心急如焚。就在此時,它們選擇了互相抱在一起,形成一個球體,迅速地滾到了一塊安全的土地上。當然,圍在外面的螞蟻全部都被燒焦,裡面的則平安無事。這個小故事,小的不能再小,它確詮釋了團結,詮釋了凝聚,詮釋了在我們身邊偉大無私的愛。

  如果說,要打個比方,一個家的關係。那我會毫不猶豫的說出,我是那些成功獲救的螞蟻,而父母卻是那些英勇的“犧牲者”。

  大雨傾盆而下,下的如此蒼涼,如此氣勢洶洶。果然,路上行人怕了,從人山人海的街道,變得人少的可憐。可是那奔跑的兩個背影確印在了這幅畫面。

  我發高燒了,爸爸抱起我,沒拿傘就直接奔到了外面,跑向醫院。媽媽緊跟其後,為我和爸爸撐起那把藍傘。其實我從小就知道媽媽的體力不好,上次好不容易答應我陪我去晨練只跑了兩步就說不行,可現在確堅持了下了,右手吃力的撐傘,而左手卻插在腰邊,口中不停地喘氣。那時的我,靜靜地聽着爸爸心跳的聲音,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微弱的路燈的燈光灑在被雨打濕的路面,那個夜,那條街,留下的是爸爸媽媽急促的腳步聲。

  緩緩睜開雙眼,撲面而來的藥水味,每一秒的點滴聲。左手已被插上了輸液管,冰涼,無一絲溫暖,而右手的手背,暖暖的,被握着,循着一看,是媽媽的手,而爸爸確是緊摟着媽媽,兩人靠在椅子上,眉頭緊鎖,彷彿一有什麼動靜,馬上會被驚醒的樣子,讓我的手遲遲不敢動。看着那兩人,不由得閉上了眼睛……

  爸爸加媽媽加我,才是一個家,這就是凝聚。

  江蘇省太倉市第二中學初一:可_愛_丸_子

 

您正在瀏覽: 凝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