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凝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清清一捧雨,幽幽一壺茶,暖暖一縷光,籠籠一幅景。

  暮然回首,千古名人凝聚忠肝義膽,一死了卻君王大事:千古惠者凝聚滿腹經綸,小事卻顯十足本領:千古賢君凝聚政治抱負,左手一揮,造福一方百姓。

  是聚?亦散否?

  是聚,聚集起滿腔的熱血沸騰!

  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看着你水汪汪的大眼,曾經的開心果,是因為今天是畢業分手的時候嗎?看着你滿臉的無奈,曾經的學識淵博,是因為今天嗎?看着你欲言又止的窘態,是因為今天嗎?看着你們漸走漸遠的身影,消失在水平線。我們止不住眼淚的決堤,只因今天?你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是否該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呢?”抹掉眼角的淚水,我們緊緊的相擁……

  是聚,亦散否?

  是聚,聚集起曾經的友誼,曾經的時光,聚集起對未來的堅定信念!

  暮然回首,看見你欲乘風歸去,讓我獨居黃鶴樓的凄涼。看見你飛向藍天,飛向希望與未來的背影,漸行漸遠。我,也應該啟程嗎?凝聚我所有的力量,即使只能吃力的爬向遠方?還是散去我所有的憧憬,即使已經看到了終點?

  是聚,亦散否?

  是聚,聚集起我所有的堅持,我所有的信念,我所有的鬥志,爬,我也要爬向終點!

  清清一捧雨,捧着的是我所有的堅持;幽幽一壺茶,裝着的是我所有的信念;暖暖一縷光,照着的是我所有的鬥志;籠籠一幅景,描繪的是我凝聚的所有力量!

  惠州龍溪中學初三:葉素嫻

您正在瀏覽: 凝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