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旋轉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轉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旋轉人生    一直很喜歡徐志摩的《再見康橋》: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詩情畫意般的境界,另人如痴如醉,很愜意!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

  在寂寞時,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湖邊,望着那波光粼粼的湖面,定會思緒萬千。仔細想想,一生中,能有幾次開懷大笑?能有幾回“舉杯消愁愁更愁”?更能有幾個知心友人?一生——或60年或70年,是那麼的短暫而又漫長。在這麼幾十年內,有的人,一生豐功偉績,名垂千古;有的人,一生虛度年華,平平凡凡;有的人,一生無惡不作,臭名遠洋。同樣是一段人生,一次生命,創造出來的就是不同的人生。 波光里的艷影,在我的心頭蕩漾

  什麼是人生?有了奮鬥目標就是人生,有了活着的信念就是人生。時間過的很快,在你不經意間,它已悄悄流逝,時間很公平,它不會為任何人多留一分鐘。如果你不珍惜它,你就將一事無成,你將追悔莫及。人生就好比是旋轉的陀螺,只要你去波動它,它就會旋轉,轉出絢麗的色彩,轉出生命的火花,轉出人生的精彩。 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或許淡淡的一個微笑,它不僅是鼓勵,更是真誠。給自己多一次機會,多一份自信,相信自己將會更出色。當醜小鴨脫落醜陋的外衣,換上漂亮的新衣,就成為了白天鵝。它本質沒有變,它的內心還是那隻醜小鴨,只不過是外表變了而已。我們每個人不就正是那樣的一隻醜小鴨嗎?當我們的羽毛還未豐滿,內心還為成熟的時候,我們也不該自卑,相信自己,總會有一天,我們會改變,會成為白天鵝,成為漂亮的自己。  人生多姿多彩,有創造就有收穫;有付出就有收穫,短短的一生中,有得必有失,何必太在意?“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您正在瀏覽: 旋轉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轉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