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懷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浩鑫,快給我盛一碗飯!我都快餓死了”晚上,爸爸幹完活一回來回到家就對我嚷了起來“好哩!”我高聲地答應着。

  我立刻走到廚房,拿起一隻大碗,打開電飯煲盛了滿滿一碗飯然後我端着飯碗一溜灰似的跑到爸爸的身前,雙手端起送到爸爸的面前,說:“爸,給你!”爸爸接過飯碗愉快地說:“我的兒子真是好,盛飯的動作怎麼這麼快?盛了這麼多飯,可真孝順,知道爸爸吃的下飯!”我聽后,有點高興又有點不好意思,說:“爸,你慢慢再誇獎我吧,我還沒把筷子拿來給你呢我馬上給你拿來”我立刻轉身去廚房拿來一雙筷子遞給爸爸爸爸接過筷子,立刻大口大口地狼吞虎咽似的吃起來此時,我的心中更是甜滋滋的

  生活中,件件事情都體現出一個人素質、品德思想對待朋友,需要真心;對待父母,需要孝心;對待工作,需要上進心……

  我愛我的家,我全心全意投入我的家爸媽生我育我,難道我就用頑皮來對待他們嗎?不,絕對不可以我要孝順他們,報答他們,保護他們

  父母的愛,多少人用深情的筆墨描寫過它,可我覺得,父母深情的愛,是任何文字都無法表述的就如靜水流深般的水,生命源泉的水,靜靜地,不喧囂不沸騰,但卻流得那麼深那麼遠,使你的身心全都浸沒在這浩渺的水中,自然舒適而不易察覺多少人,痛恨自己未能在父母健在的時候給他們更多一些的關愛所謂“子欲孝而親不在”,那麼,不要給自己這個後悔的機會,在還來得及的時候,多給我們的父母親一點關懷吧其實,他們需要的真的真的很少,就如一次盛飯,都足以滿足他們,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關懷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