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懷 標籤:關懷作文

  歲月如流沙般悄悄流逝,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上了六年級。但是幼兒園大班發生的一件事,儘管事隔多年,我仍記憶猶新,彷彿一切就在昨天。

  記得那是盛夏的一個下午,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把大地炙烤得發焦發燙,地面上彷彿被一個大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地躲得無影無蹤。風也不知道哪兒去了,樹梢紋絲不動,連空氣都是熱的,悶得人喘不過氣來。雖然天氣如此炎熱,但我們幾個乳臭味乾的小毛孩子仍然興緻勃勃地玩着“老鷹抓小雞”。正當玩得興高采烈的時候,我一不留神脫了手,摔在地上,一塊無情的玻璃扎進了我的手,鮮血流了出來,我忍不住疼痛,一下子哭了出來。這時,班主任劉老師聞訊趕來,看到手中流着血的我,連忙蹲下,捧起我的手,抱着我去她家。劉老師有長着一張瓜子臉,留着長長的頭髮,常因為我們講課而嘶啞,對我們就像母親般無微不至。到了劉老師家,她拿出夾子洗了洗,替我夾出玻璃,又用嘴吹了吹。接着,她拿出“創可貼”小心而又麻利地貼在我的傷口上。“叮零零”上課鈴響了,我剛想走出宿舍,劉老師說:“別急,以後要小心。”“嗯,謝謝老師。”我含着淚回答道。

  從此,我只要看到劉老師,我便會想起她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只要看到劉老師,我心底就會涌動着一股暖流。

您正在瀏覽: 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