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車禍致人類的一封公開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禍致人類的一封公開信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愚昧的人類:  

  我是車禍,相信你們對我不會陌生吧。自從你們製造出第一輛汽車,我也就隨着正式誕生了,到現在,我也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吧。我的唯一使命就是扼殺你們人類,所以我殘忍無比,嗜血成性。我可不懂你們人類那些所謂的生死離別和兒女情長,要想讓我慈悲為懷,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我喜歡借刀殺人。糟糕的天氣條件,危險的道路狀況和不良的車輛性能都是我最好的利用工具。迷霧天能使公路上行駛的車輛撞成一團;潮濕的路面能把汽車甩下深淵;陡坡和急彎常常把司機和乘客送上西天;失靈的方向盤或剎車更能幫我大忙,致使車毀人亡......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開懷大笑慶祝我的勝利!

  利用你們人類的驕橫放縱和愚昧無知,讓你們自取滅亡,是我更高明的手段。說起來,你們人類也真奇怪:只要一提起我,你們肯定人人都談虎色變,可在現實中你們又總是小看我,忽視我。不是嗎?你看看那些膽大妄為的司機吧,他們自以為技術高明就異想天開想做飛車大王柯受良。“哈哈,又一輛車甩尾了!”“哈哈,紅燈是嚇唬 

膽小鬼的!”“哈哈,人流之中能駕車如飛,才能算手藝!”他們總是 

以此為榮,洋洋得意。當然,也不只是司機,你再看那些大街上的行人,他們有人行道不走,有天橋不過,寧願提着生命在車流中穿行,甚至敢在鐵道上與疾駛的火車較量,其膽量之大,更令我目瞪口呆......每當這時候,我就像幽靈一般的緊隨他們,然後輕兒易舉地取得了戰鬥的勝利。

  我消息很靈通,知道你們人類正在為對付我而想盡各種辦法,採取各種措施。可是你們想戰勝我,沒那麼容易!所以,你們小心着吧!  

  哈哈!

  無處不在的車禍  

   3月4日

您正在瀏覽: 車禍致人類的一封公開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禍致人類的一封公開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