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革命的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革命的麻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麻雀要革命

  革命戰略進程表:

  宣戰!

  第一戰

  第二戰

  革命尚未結束,麻雀還需努力!

  宣戰

  我的綽號叫“小麻雀”,因為一天到晚都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是個名副其實的“話包子”。

  快樂是我的天性,可以無憂無慮放肆的大叫。可是,小麻雀畢竟不是鳳凰。也有自己的不足。那就是太鬧啦!

  為了證明我的能力,我決定要革命!

  第一戰時間:午自習

  “笨死了!”正在做作業的我,苦思冥想,就是不會做那道題。同桌不理會我此時的心情,竟說我是笨蛋。氣死我了!

  可以讀成嘰嘰喳喳……

  看着同桌一臉的衰樣,我在心裡大叫痛快。嘿嘿……,說不過我吧?我暗自得意,可料這是一枚“糖衣炮彈”。

  “違紀一次!”剛剛還站在一旁目瞪口呆的紀律委員,終於回過神來。為我“班發”(指班級給予的)了“獎勵”——青蛙跳20圈。

  “我是一隻小青蛙,呱呱呱呱呱!”我邊跳還不忘苦中作樂。(應該人人有我這種樂觀精神)

  因為小麻雀生命力旺盛,是只打不死的小雀。(註:可不是小強)

  為了勝利!繼續革命!

您正在瀏覽: 革命的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革命的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