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列隊站在國旗下,聽着雄偉莊嚴、激昂澎湃的國歌時,同學們,你是否會為我們中國感到驕傲、自豪?

  每到每周一的升旗儀式時,我們就會深深地對國旗敬上一個禮,而那時候,我心中的熱血也會開始沸騰,仰望緩緩升起的五星紅旗,一次次我的眼角都會浮現淚珠。無論是在校園的升旗儀式,還是在國家體育館的升旗儀式,雖然地點不同,可我們的心是一樣的。當國旗緩緩升起的時候,我總覺得中國的太陽是同時被她染紅的,楊柳也開始起舞,鳥兒也開始歌唱,五星紅旗微微揚起。頓時,綠色的大地展開了嶄新的畫卷!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望着這鮮艷的五星紅旗,我彷彿回到了1937年……

  那是一個半封建,半殖民的時代,西方帝國主義的堅船利炮,打破了中國緊閉的大門。北洋艦隊的慘烈戰敗,迫使中國走向滅亡的絕境,一張張死不瞑目的冤魂,一具具慘不忍睹的屍體……中國變得死氣沉沉,一個博大精深的民族,變得這樣奄奄一息,睡獅啊,你何時才能蘇醒?飛龍啊,你啥時才能登天?但是,中國還沒有亡!在這陰慘慘的薄霧裡,一個巨大的,明亮的身影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他就是馬克思主義,一個追求人人平的主義!——共產黨記得1927年八月一日的南昌起義,那是一個被歷史銘記的日子,中國共產黨,打響了震撼世界的第一槍!他,將解放華夏土地,解放祖國母親!

  再跨越時空,回到二十一世紀,睡獅已醒,飛龍在天!中國原子彈在羅布泊騰湖上空成功爆炸,神舟飛船陸續登天,奧運健兒為國爭光,還有世博會、亞運會、奧運會在華夏土地綻放光輝!還有,還有,還有……數不清的驕傲,數不清的自豪!看着一幕幕奇迹的那一剎那,每個中國人都熱血沸騰,心潮澎湃!那是中國人輝煌的時刻。

  看這眼前的五星紅旗,那五顆金燦燦的星星是中國人奮發的源泉,胸前紅旗的一角,是我以後成功的動力!我只想說:啊,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初一:雷錦潮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