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晴 

  冬雪 

  冬天到了,也該下雪了,可是天天都是大晴天。 

  回想去年冬天,雪也不總下,但是一下就是三兩天。去年12月末,我們剛期末考完試,晚上就下起了大雪。那漫天的雪花如鵝毛一般從空中飄落下來,還不時轉幾個圈兒,搖搖晃晃的,像喝醉了酒,在路燈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明亮,不一會兒,整個城鎮就被白色籠罩了。 

  第二天早晨醒來,隔窗外望已是一片銀白,高樓和馬路都被厚厚的積雪覆蓋著,仔細一看,天空中還飄着小雪呢,原來這雪已經下了一整夜了。我想:都考完試了,也沒有作業,出去痛痛快快的玩雪吧。我噌噌噌就下樓了,外面白色真的耀眼呀,我來到馬路邊,路上行人和車輛很少,路面上只有幾道深深的車轍,少有的幾輛車也只延着車轍慢慢行使,人行道上也只有一行深深的腳印,看上去雪有20多厘米深,汽車上、樹枝上也都有差不多10厘米的積雪,雪踩上去咯吱咯吱的很好聽。一片雪花落在我的衣服上,我仔細地看了看它,它有六條“手臂”,而且每條“手臂”上都有一些長度不同的“鬍鬚”。用手捧起一堆雪感覺冰涼冰涼的,不得不帶上手套玩雪。我在人行道上一會兒踩車輪印,一會兒團雪球,一會堆雪人,忙得不亦樂乎,雪不停的落在我身上,不一會我也成了小雪人了!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下一場雪就代表着春天的腳步近了一點,我似乎都能從雪裡嗅出春的氣息!我愛冬天,我更愛冬天的雪!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