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文具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之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哪,我們怎麼這麼慘呀,偏偏被小主人買到手,啊!為什麼?天啊!”這是我們文具們在抱怨我,你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筆

  那支新買的中性筆我一直當作寶貝,每次寫字作業時我總是用它,它在我的文具中算得是“大王”了。

  每到遇到同伴時,它都會把頭昂起來驕傲地說:“瞧我,多氣派,我是小主人的寶貝……”同伴們也對它另眼相待,可好景不長,我開始用指甲去磨它發光的外衣,它被我弄的遍體鱗傷,再也不敢炫耀自己了。

  尺

  這支尺子我買回來了一個多星期,它那粉色的外衣配上可愛的小熊圖案,真是美麗極了。它可是文具中的“千金小姐”,地位尊貴,眼裡根本不放任何人,一副傲慢之氣。

  雖然它漂亮,但我卻不放在心上,一有時間,我便在它的背後畫一些鳥、飛機等圖案,把它弄的污穢斑斑,它再也沒什麼可傲慢的了。

  橡皮

  想當初我那橡皮也是嶄新的,可到了我手裡,就是一百八十度大轉彎——舊了,如今,我那橡皮開始變得開始“張嘴”,衣服也髒了,幾天都不洗,實在無法形容。

  這就是我文具中最有代表性的三件物品。它們每天都受着撕心裂肺的痛苦,時刻準備着逃跑,逃出我的文具盒。

您正在瀏覽: 文具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