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足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足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接觸足球了,但我卻不是很會踢足球,對足球的了解也不是那麼深,但我卻十分喜愛足球運動。 

在我二、三年級年級時,我們學校就在每天下午一節課後,進行一次足球練習,一二年級傳球,三四年級搶球,五六年級遠距離傳球。每天下午的足球課間操時,都是同學們最開心的時刻,也就是在這時,我與足球的距離又漸漸地拉進了。 

三年級時,趙老師教我們體育,他總是教我們練球,那時練傳球和大腳開球,我踢得還滿不錯的呢。於是,我參加了班裡同學之間的比賽。雖然只作後衛,但我還是非常地儘力,擋住了另一隊踢來的球,也可以說是為我們隊作了貢獻了吧!可最後他們還是沒能讓我加入足球隊,原因是我個子不夠高,我氣憤極了,但我還是那樣喜歡足球,而且更努力地練,只要有機會能練習足球,我就會積極地參與,努力地訓練。 

現在的體育課,如果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就會坐在操場靠草坪的一邊上看着足球隊員們比賽,看着他們矯捷的身影,讓球隨心所欲地滾動着,我心裡羨慕極了。在我們班的同學和別的班級踢足球比賽時,我都會為他們大聲的喊加油,真心地祝願他們能夠取得好成績。 

我一定要練好足球,以後有機會我也要參加比賽,為班爭光,為校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與足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