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牌百事可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牌百事可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童年,而我的童年是幸福的,快樂的,難忘的…… 

  那時我六歲的時候,在一個秋天的星期天的下午,四點多鐘,我獨自一個人在外公家,覺得非常無聊,望着茶几上的百事可樂出神。突然,我的腦海里想起一個動畫片:將一個小孩子把各種調料和可樂兌在一起當“百事可樂”,我想:“這樣會是什麼味道呀?”我也來兌“百事可樂”。於是我說干就干,急忙跑到廚房,先拿出一個杯子,洗了洗,然後把醬油,味精花椒,辣椒,醋,糖我都放了一點進去,最後沒有倒滿,再把茶几上的百事可樂倒了一點出來兌在一起裝滿一杯,再用筷子攪拌,弄好后,我忍不住輕輕喝了一口“呸!”我趕緊吐了出來,這比葯還難喝呀!這時,我聽見外公開門的聲音,外公看我在廚房,便問我在幹什麼,我說:“我在喝百事可樂。”外公可能剛回來,比較渴,說:“我也來一杯!”我戰戰兢兢地剩下的那杯百事可樂給了外公,外公咕咚咕咚兩口就喝完了,可和我一樣噴了出來,說:“這是什麼百事可樂呀!這麼難喝!”我急忙跑了出去…… 

  爸爸媽媽知道這件事之後,對我說:“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小孩子從小應該學會誠實,尊重老人。”這就是我淘氣的童年趣事,既讓人可笑,又讓我慚愧,但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特別牌百事可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牌百事可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