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樂罐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樂罐奇遇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樂罐奇遇記我是一罐在超市冰櫃里的可樂,一天,一個小男孩買了我,“咕嚕咕嚕”三下兩下就把我喝精光了,他順手一扔,我被狠狠的摔在堅硬又冰冷的水泥地上。我傷心極了,他怎麼可以亂丟,忍不住流出了眼淚。這時,一位扎着馬尾辮,穿着紅色衣服的小女孩跑到我身邊,輕輕地把我拾起,嘴裡還輕輕地說著:“垃圾應該分類……”接着,我就被她放到寫有“可回收垃圾”字樣的垃圾桶里。她蹦蹦跳跳地像只漂亮地蝴蝶一樣地走了,而我也感到很舒服,心情也倍兒好,我終於有“家”了。幾天後,我在地動山搖中被吵醒,我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莫名其妙地望着外面的世界,我看到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在我的家——可回收垃圾桶里找什麼。突然,她眼睛一亮,迅速抓住了我,微笑地說:“終於找到了你!”我仔細一看,原來她就是那位有着一顆金子般心的小女孩。她把我帶回了家。從她的她媽媽的對話中,我才知道,原來她要去參加一次關於環保的比賽。小女孩冥思苦想了很久,興奮地“開工”了,她用剪刀把我剪成一條條的……幾個小時后,我終於改頭換面了,我被小女孩製作成了一個個漂亮又精緻的花瓶,心情像吃了人蔘果一樣舒暢,此刻的小女孩,臉上也似一朵小花。別提多高興了。在這次比賽中,小女孩成績名列前茅,我被展示在一個小櫥窗里,有很多人來觀賞我,我覺得從未有過的激動,真是太感謝小女孩了,我才可以回到“可回收垃圾”的家裡,才可以變廢為寶,為環保作貢獻。

  廣州市番禺執信中學附屬小學六年級:鍾祖兒

您正在瀏覽: 可樂罐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樂罐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