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舞陽縣第一實驗小學 四(3)班 陶怡臻 

  指導老師:張彩霞 

  親愛的外星朋友: 

  你好! 

  我一直想同你們交朋友,說說心裡話,可是總沒有機會,那這次我就給你們寫封信吧!希望神仙郵差會給你們捎去。 

  我們地球人一直對你們很感興趣,想了解你們許多情況。你們究竟長得怎麼樣?就像人們傳說的那樣:大大圓圓的腦袋,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小鼻子和小嘴巴,小細脖,還有苗條的身材,說話聲音又尖又細,像機器人一樣行動,實際上是不是這樣呢?我們中國人,黑頭髮,黃皮膚,有着和你們一樣的五官,只不過頭和眼睛沒有你們大,脖子沒有你們的細,我們地球人也很有趣吧!我想問你們的是:你們是哪個星球的?你們用不用上學?你們分不分男女?你們有星期八嗎?你們氣溫怎樣?你們吃什麼樣的食物?你們會飛嗎?你們環境美嗎?…… 

  問了你們那麼多問題,這回我告訴你們這兒什麼樣吧!我是中國人,我們的國家很大,人口也很多,環境優美,有天真可愛的孩子;有令人流連忘返的名勝古迹;有富饒和美味的食品;還有個美味家餚的傳說,叫花雞也稱寶貴雞,是一些窮苦難民偷來的雞,用泥巴把雞包起來,架火燒泥巴,泥燒熱了雞也就熟了,當年乾隆皇帝微服出訪江南,不小心流落荒野。有一個叫花子看他可憐,便把自認為美食的“叫化雞”送給他吃。乾隆困餓交加,自然覺得這雞異常好吃。吃畢,便問其名,叫化子不好意思說這雞叫“叫花雞”,就胡吹這雞叫“富貴雞”。乾隆對這雞讚不絕口。 

  我在漯河日報上,看到過這篇報道說,民航機飛行員肯尼斯·阿諾德在華盛頓州雷尼山谷附近搜尋一架莫名其妙失蹤飛機的時候,突然發現空中有9個碟狀的閃光飛行物,每個的直徑大約有30米左右,像在水面上打漂的碟子一樣,正在以每小時2000公里的跳躍着向前飛行。正向民航機飛行員發起進攻。請問,你們對人類地球人怎麼看?我們地球人有自助、自強,維護自己的軍隊,保障自己的實力。當大家都在戰爭時,我可以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當別人來侵略我們的領土時,比如日本人打到南京,南京大屠殺的時候,我們不會坐待和平的到來,因為我要為我的家園,為我的國家去抗爭,追求我們自己的生存、獨立和發展的機會,因為只有追求我們才會擁有生存的希望,然後中國才會有希望,有了希望,有了夢想,世界就有了和平。 

  你們星球美麗嗎?我們的地球很美麗。春天,桃花開了,像一個個粉紅的胖娃娃,走在小路上,像是走進了世外桃園;夏天,處處開着萬紫千紅的花朵,也是一個繽紛的世界;秋天,秋高氣爽,是一個金燦燦的豐收世界;冬天,是一個銀裝素裹的季節,也是一個銀白色的雪世界。有蜿蜒無盡的高山,有清澈見底的河流,有突兀森郁的森林,有廣闊無邊的草原。 

  哦,親愛的外星朋友,對不起!說了這麼多的話,因為我太想了解你們了,希望你們來到地球做客,發展治理家園,共同創建美好末來! 

  祝外星朋友身體健康,開心每一天! 

  一個地球朋友:陶怡臻 

  2011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