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人,你好:

  我是地球人,我們居住的星球叫地球。地球位於銀河系中的太陽系,太陽系有八大行星,地球是排列第三的行星。地球上有空氣、有海洋、有陸地,從太空中看,地球是一個藍色星球,因為海洋佔了我們星球面積的百分之七十。地球有四大洋和七大洲。四大洋都有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七大洲都有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南極洲。我在亞洲的中國,中國自稱神州,我們還發射了神舟號飛船呢。

  你們住在哪個星球?金星?火星?土衛六?還是不在太陽系?甚至不在銀河系?你們那裡的人長得是什麼樣子?分男女嗎?你們的星球美麗嗎?我們這裡挺美的。我們這裡一年四季分明,春天氣溫大約二十五度左右,春暖花開,桃紅柳綠,這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夏天的氣溫在三十度以上,草木茂盛,萬里無雲,是一年中最熱的季節。秋天的溫度大約是二十度左右,秋高氣爽,樹葉有綠,有黃,還有紅色,這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也是一個得到回報的季節,各種果實、糧食都在這個時候成熟了,人們快樂的忙着收割各種果實。冬天是一年中最冷的季節,通常都在零度左右,可是對於我們孩子來說,卻是一個快樂的季節,在下雪的時候,我們可以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快樂極了。在我國的古代有位詩人這樣描寫了地球的四季:春遊芳草地,夏賞綠荷池。秋飲黃花酒,冬吟白雪詩。

  外星人,你能看懂我的信嗎?你能不能也寫一封信給我呀,我等着你的回信!

  祝你快樂

    地球人:楊煜烽

   2013年3月8日

  北京朝陽區金色搖籃全程實驗小學二年級:楊煜烽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