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外星人朋友:

  你們好!我是來自美麗的藍色星球——地球的一位天文愛好者,特別想和你交一個朋友,可以么?我也想知道你們星球的樣子,能告訴我么?允許我先給你們說一說我們星球的一些事情!

  我們地球人一直對你們很感興趣,想了解關於你們的許多情況。你們究竟長得什麼樣?就像傳說的那樣:大大圓圓的腦袋,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小細脖,苗條的身材,說話聲音又尖又細,是這樣嗎?我是中國人,黑色的頭髮,黃皮膚,和你們一樣有五官,只不過頭和眼睛沒有你們的大,脖子沒有你們的細。哈哈,我們地球人也很有趣吧!

  地球,是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星球,我們這裡分為了七大洲和四大洋,七大洲指:亞洲非洲歐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南極洲;四大洋指: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人的種類又分為了:白種人、黃種人和黑種人了,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身在亞洲的中國,是黃種人。我們這裡有八大奇迹,指的是:埃及的金字塔、亞歷山大港燈塔、愛琴海太陽神像、奧林匹亞宙斯神像、阿爾特米斯月神廟、摩索拉斯陵墓、巴比倫空中花園和秦始皇兵馬俑。

  在這個星球上,海洋的面積要比陸地的面積要大,因此,海洋生物的種類數不勝數,樣子也奇形怪狀,雖然我生活在地球,但是許多海洋生物我都叫不上名字。在陸地上,同樣也有許多動植物。

  我生活的中國,也有許多有趣的人文古迹,長城就是其一,關於長城,還有一段歷史:長城最早出現在戰國時期。當時,華夏分裂,北方游牧勢力強盛,向南襲擾理所當然。於是當時的齊、燕、魏、趙、秦等各國各修各的長城以御北方來犯,這就是長城的雛形。秦國統一六國后,秦始皇派着名大將蒙恬北伐匈奴,把各國長城連起來,西起臨姚,東至遼東,綿延萬餘里,遂稱萬里長城,這就是“萬里長城”名字的由來。漢代繼續對長城進行修建。從文帝到宣帝,修成了一條西起大宛貳師城,東至黑龍江北岸,全長近一萬公里,古絲綢之路有一半的路程就沿着這條長城,是歷史上最長的長城。接下來是,①出現了漢唐2個盛朝,北方游牧民族逐漸臣服於華夏②出現了南北朝,五代十國,遼金宋對峙,元朝大一統,華夏勢微,胡漢雜居,民族大融合。對於①,漢族政權沒必要重修長城。對於②,少數民族政權沒理由修長城。這2條幾乎使長城荒廢了千年,幾乎成了土墩墩。明朝取代元朝後,為了防禦蒙古韃靼、瓦刺的侵擾,又開始長城的修建,從洪武至萬曆,其間經過20次大規模的修建,築起了一條西起甘肅嘉峪關,東到遼東虎山,全長6350公里的邊牆。長城如今被譽為世界七大奇迹,中國之象徵。但仔細品味長城,其實是一長段中國的榮辱史,民族的交融史。

  這些都是我從《探索歷史》這本書上學到的,還有你們在你們星球上看到的那條長長地黃河,那也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要介紹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真希望你有時間跟你的朋友一起來到我們地球,我們地球人一定會熱情地接待你們!給你們介紹我們地球許多好玩兒有趣兒的事!別忘了給我回信喲!

  此致

  敬禮

  河南新鄉鐵一小六年級:聰明的李樂言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