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早想給你們寫信了。可又怕你么看不懂,何止我一人啊?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家也想與你么做朋友。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是也很想與你么做朋友。你們在哪個星球呀?你們的科技發達到什麼程度呢?你們和我們人類有相似的地方嗎?那裡的城市一定很繁華吧?你們吃飯嗎?獨吃些什麼呢?可的時候又很什麼呢?我們地球人渴的時候就喝飲料,那什麼可樂、營養快線了花樣多的很就是不知道你們喝過沒?你們的孩子上學嗎?你們工作嗎?有自己的語言嗎?是怎麼和其他人交流的呢?想和我么地球人交朋友嗎?是你們造成的千古之謎嗎?如:百慕大三角洲、ufo不明飛行物、通古斯大爆炸、復活節島神像、埃及金字塔……對不起!請原諒我冒昧地給你們提出這一連串的問題,我真的是太想了解你們了。我相信,在我們人類的不懈努力下一定會解開那些千古之謎與你們廣泛的交流,並且我們還會成為好朋友!好了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就不給你門多說了,下次再聯繫。

  實驗小學六年級:白月昭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