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摩天輪の輪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の輪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摩天輪の輪迴} 

很喜歡看着摩天輪,一圈一圈,不停地轉。 

從起點開始,越過最美麗的風景,最終,又沉回低轉到起點。最美麗的風景,也僅僅只有一、瞬、間,罷了。 

摩天輪的輪迴,是美麗之後的失落,是快樂之後的悲傷。仰望摩天輪的頂端,是在仰望幸福。可是誰又會想到,幸福僅僅只有一刻呢? 

摩天輪=等待,沒有時間限制的等待。無論等待中會發生什麼,無論會有多麼美好的故事,最後,還是一片空白。 

就像已經編得很完美的故事,結局,卻是令人心痛的蒼白和無奈。我喜歡摩天輪的傳說,更喜歡摩天輪的輪迴。 

曾經坐過一次摩天輪,不過因為當時年幼,並不知道關於摩天輪的傳說。只是望着窗外,使勁將美好的風景看個夠。當摩天輪上升到最高點時,我激動地跳了起來……只是,摩天輪沒有再給我美麗,而是緩緩下降,直到……原點。這樣兜兜轉轉,圈圈繞繞,結果卻是……失望。 

風過,捲起幾片剛落的綠葉,上升。 

輪迴,也不過是,凄美的瞬間,而已。 

幸福,卻不能,永恆。 

摩天輪,還只是一個,凄美的傳說…… 

幸福的摩天輪不轉了 

是時候長大了 

說好要手牽手到老 

說好要幸福到老 

說好要…… 

際的一縷幽蘭 

撒向夜空下的摩天輪 

從此 它開始永恆 

{ 幸福地旋轉}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の輪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の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