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獨處 標籤:獨處作文

  小的時候,我都是在家人的陪伴之下長大的,當時很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做任何事情,總覺得什麼事情都是陌生的,做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怎麼下手。

  可是到了現在,上了學以後,離開了家,離開了父母,漸漸的也就適應了獨處的。其實在適應了最初的孤獨之後,我覺得自己一個人也是莫大的享受。

  我一個人在學校生活學習,比在家的時候有了很大的進步,我也交到了許多知心的好朋友,那些好朋友伴隨着我度過了很多的喜怒哀了,直到現在我們雖然不在一個學校讀書了,但是彼此之間聯繫還是十分的緊密。我在自己的空間里,發現了自己的興趣愛好究竟是什麼,並且有了足夠的時間去享受它,也培養了自己不在家,能夠自己照顧自己的能力。

  看來,離開家以後的獨處,是上帝帶來的一種禮物,和自己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你就會了解到一個更加真實的自己。我會在家離開家求學的這段時間裡,變的更好更強大的。

您正在瀏覽: 獨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