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盲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個同學再放學的路上,看到了有一個亂七八糟的東西,“快看,那是什麼”,其中一個小孩喊道,“那個地方好亂好臟啊”一個小孩說道,他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個要飯的,看得出來,他的頭髮那麼長,而且還那麼臟,臉也很臟,他們看見他非常可憐,就把他們自己身上所有的零錢都給了他,他聽見了聲音,說“謝謝您謝謝您,好人有好報,你們一定會有好報的”他們仔細看了看,原來他什麼都看不見,是一個盲人,這個時候他們真想把它弄回自己的家裡去,可是爸爸媽媽不讓,唉,他們在回家的路上,一個小孩說:“他可真可憐,什麼不能幹。”於是她們每天晚上放學的時候都會把自己的錢給他,那個盲人也是十分的感激,今天,他們照樣去了,可是沒有看到他。最後他們才得知,原來他的了胃癌去世了,他們在回家的路上很難過……

  初一:王欣然

您正在瀏覽: 盲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