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東東營慧文語言學校(青山小學五年級)

  李岩樺

我家養了一條狗,酷似一條狼,樣子很是兇猛,如果你見到它,準會被它嚇倒,一身黑色的毛夾有幾條雪白的花紋,像一個勇士。

它雖然外表看起來兇狠,但其實一點都不凶,如果你伸手去撫摸它,它還會回過頭來看看你,要是和你混熟了,還會跳到你的身上,盡情的撒嬌。

對於自己的主人,它總是那麼盡心的保護着你,見到有人傷害你或其它動物攻擊你,它會勇敢的衝上去把他們嚇走。在家裡,它依然會忠於職守,做好門衛的工作,見到陌生人它會大叫,不過你放心,如果是熟悉的人它是不會叫的,因為它知道這些人是沒有危險的。

你別以為它只有優點,其實,它調皮得很,每當它看見鄰居家的小狗小白,它就會和它打鬧個不停,連跳帶跑,如果你叫它回家,它才不情願呢,沒有玩夠它是不會走的。

如果它高興了,它會用叫聲來表達它的愉快,那聲音長短不同;如果它不高興了,無論你怎樣哄它,它都不會理你,脾氣犟得很呢。

它還很貪睡,不過睡覺的時候依然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性,只要有一點動靜,它會立刻睜開眼睛,向四周環視,確認是否有危險發生。

它特別愛乾淨,出門之前,它先抖抖自己的毛,有時還會跳到盆里,叫着要你為它洗個澡,清理乾淨了,還會主動找出吹風機,叼過來,讓你幫它吹吹風,很會享受呢。

它就是這樣一條狗,那麼愛玩,愛乾淨……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