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 

  說到狗,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種忠誠和悟性極高的動物,我家就養了這樣的一條狗。 

  它身穿白色的大絨衣,兩顆圓溜溜的眼睛不是骨碌碌地轉着,似乎在想:要用什麼方法才可以得到美味的食物呢?一聽到什麼動靜,整條狗立刻就會警覺起來,真不愧為“警報機”這個光榮的稱號。那短短的尾巴搖搖擺擺的,更能表現出它對我的忠誠。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發現家門口裡有我的一對小拖鞋,那狗正在鞋的旁邊蹲着“哈哈”地搖着尾巴,似乎在說:“小主人呀,你累不累呀?快快隨我回屋休息吧!”這狗神了,我不由自主的這樣想。只見它又做出可憐巴巴的樣子,像是在乞討。我突然想起來書包里還有幾根從小賣鋪買來的雞腿,我立刻把雞腿從書包里找出來,扔給它吃。它立刻叼起骨頭一溜煙似的跑掉了。 

  這條狗吃東西的時候很奇怪,總要跑到沒人的地方,生怕被其它的狗搶走。吃完后,它會飛快地跑到你面前,撒嬌似的?你的腿,似乎在向你表示謝意。這可是憑它的高興。它要是不高興,無論誰怎麼叫喚,它也一聲不出。 

  這條狗剛剛滿月的時候更可愛,腿腳還不穩,就已經學會淘氣了。它會趁你睡覺的時候跑到你的房間大吼幾聲,意思是它還沒完夠,要你陪它玩。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