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和狐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狐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狐狸在森林裡無精打采地走着,自言自語的說:“好餓呀,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東西了,今天必須吃到食物,否則,我會餓死的。哪怕是一塊不夠塞牙縫的肉,也可以呀!”剛說完,一個瘦小的身影映入狐狸的眼帘,它急忙躲到旁邊的草叢裡。當這個身影走過草叢時,狐狸才看清,原來是一隻小雞。狐狸激動萬分,:“老天都在幫我呀,我不去找它們,它們到自己送上門來了,真所謂‘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哈哈哈。” 

  狐狸靈機一動,想出一個鬼點子。它裝扮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走出草叢,叫住小雞,說:“小雞,到我家去吧,我家有許多好東西。”小雞想了想,說:“不行啊,媽媽不讓我隨便到別人家去。”狐狸轉了轉眼珠,說:“你先到我家裡來,只玩一會兒就回你家,你媽媽不會知道的。”小雞聽后,點點頭,同意了。 

  小雞跟着狐狸來到了一個山洞,便迫不及待地說:“你的那些好東西在哪?”突然,狐狸露出了它兇惡的面目,猛地向小雞撲過去,狠狠地抓住了小雞,把小雞綁在木頭上,脫去偽裝兔子的外套,指着小雞說:“你就是我的好東西,可以讓我飽餐一頓啦。”小雞一看原來是狐狸,它嚇壞了,連忙大喊:“救命,救救我呀。”狐狸冷笑地對小雞說:“已經沒有人可以救你了,這是森林中最不容易讓人找到的山洞了。” 

  剛說完,狐狸家裡的門一下子被踹開了,進來了許多雞爸爸雞媽媽。原來,小雞老不回家,雞媽媽出來一看,有小雞和狐狸的腳印,於是雞媽媽叫了許多同伴順着腳印趕來了。他們有的拿槍,有的拿棍,向狐狸打去,狐狸沒防備,被打死了,小雞也獲救了。 

  小雞激動地摟住媽媽,懊悔地說:“我以後再也不隨便跟着別人走了,要經過媽媽的同意我才能去。”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狐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