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段漫長的道路——每個人的起點不同,道路不同,夢想不同,目的地也當然不同。小時候,我們可能都會為自己樹立自己的第一個夢想,然後驕傲地和別人談論着它。幼時的我們的夢想也許簡單,也許荒謬,可那是我們的第一步。 

  我們長大后,對自己兒時的想法一定會感到荒唐可笑,那時我們就學會了為自己考慮人生,為自己設計人生,並重新為自己樹立一個又一個夢想——我們不斷更新着它,直到找到了一個最合適自己的願望——最後,剩下的就是拼搏。 

  [樹立夢想] 

  四歲的時候,我對小朋友們說過:“我長大了要成為一名科學家!” 

  六歲的時候,我對同學們說過:“我長大了要成為一名律師!” 

  八歲的時候,我對父母說過:“我長大了要成為一名醫生!” 

  現在,很快就十二歲了,我對自己說:“我長大了要成為一名作家!” 

  ——誰知到以後的夢想還會不會改變呢?無論以後怎麼樣,現在我想成為一名中國這奇妙而博大精深的文化的傳遞者。 

  [為夢想拼搏] 

  自從樹立了自己的夢想,我就一直在為它拼搏。 

  我有寫作文到深夜十一點的時候;有為自己不理想的成績感到頭痛而難以入眠的時候;有為了讀一些精品作文,忘記做作業而被老師罰抄的時候;有因為寫作入迷甚至不知道餓的時候——當一個人為夢想拼搏的時候,他有可能會忘卻一切。 

  [走向成功] 

  人們常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確實是這樣,因為即使你很有天賦,若是不努力學習,最終還是會被淘汰——學習如逆水行舟。 

  當自己的作文被一次次被評為範文時,那份喜悅是沒有付出過的人體會不到的;當自己親手在電腦上敲下的文章被小荷白雲飄飄網列為“精品作文”的時候,那份激動是沒有付出過的人體會不到的;當自己的作文被一次次打5分的時候,那份幸福是沒有付出過的人體會不到的…… 

  長大后,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一名能傳遞中國這源遠流長的文化,令人尊敬的作家。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