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瀑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瀑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金泉湖,耳邊響起一串悅耳的樂聲……

  序曲無聲

  靜靜地。只有我呼吸的聲音,翠綠的湖面被風吹出一道道水紋,金色的陽光灑在偌大的湖面上,似綠似黃似金。恰是“此時無聲勝有聲”。

  第一章嘩啦啦

  第一次聽見如此純凈、自然的聲音,就像九天仙女的歌聲,讓人心曠神怡。“嘩啦啦,嘩啦啦”,不是天籟,勝是天籟。水聲在潤濕的空氣中醞釀著,空氣中充斥着與這水聲一樣純凈的香味。“這是天堂嗎?”我問自己:“這水聲是聖母瑪利亞身邊的天使所演奏的樂曲嗎?”一個個活潑的音符在我眼前跳動,連那水底被湖水沖刷得光滑如玉的石頭彷彿也在拍手叫好。

  第二章轟隆隆

  太令人震驚了!落差僅為1米的“超微瀑布”居然也可以奏出如此雄壯的音樂!“轟隆隆,轟隆隆”像在打雷,但又比雷聲更加柔和;像在敲鼓,卻又比鼓聲來得悅耳。透明的水不斷落下,濺起,再落下,再濺起,彷彿想用這種方式演奏出更美的曲子。

  第三章叮咚咚

  這麼空靈的聲音是從哪兒來的?比《小河淌水》更流暢,比《二泉映月》還動聽!哦!在那裡,河溝旁的灌木遮住了極窄的水道。“叮咚咚,叮咚咚”。似從九天之外傳來,在這曬着陽光的午後給人們一種別樣的韻味。側耳,發現“傾聽”與“欣賞”之間居然有如此大的區別。難道這都是那“萬籟此都寂,但余鐘磬音”中的鐘磬之音?

  尾聲

  向前走,朝回家路走。“嘩啦啦”的天籟之音,“轟隆隆”的雄壯之音,“叮咚咚”的鐘磬之音漸漸離我遠去。我濕着雙腳走在小路上,聽見休止符“嗒——”

  初一:傳說123

您正在瀏覽: 瀑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