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上有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有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有很多美,小花,小草,小樹,還有很多很多。可我寫的不是物體的美,而是助人為樂的美。

  記得,我上次和爸爸一起回家,在地鐵西直門站等地鐵。我閑着沒事,頭轉過去,看另一邊的列車進站。這時,一個穿藍色羽絨服的小朋友出現在我眼前,他的衣服在人群中非常顯眼。他媽媽拉着他的手在人群中走動。他們發現列車來了,急忙衝過去,可是,關門鈴響了。“啼,啼。”就在這時,那個藍色的身影跳進車廂,可,他的媽媽還沒上去。他媽媽眼看進不去了,好像要暈倒樣的,向後退了幾步。這時,她的孩子好像難受,害怕地望着外面。現在門沒有完全關上。突然一個強有力的手伸了進去,一下擋住了車門。我仔細一看,啊!那是車站管理員嗎!那身穿黃色衣服的管理員在人群也是那麼顯眼。

  他擋住了門,門不得不再次打開。“快上!”他大聲說。孩子的媽媽還沒反應過來,她就被管理員推了進去。一上去,孩子的媽媽抱着她的孩子像管理員招手。管理員目送他們離開,然後,他朝我們走過來。我再一回頭,發現我們這邊的列車已經進站。我們上了車,透過玻璃看見了他在那指揮大家上車,還不時揉一揉他的手。

  這不就是北京精神的體現嗎?!這不就是助人為樂的體現嗎?!這不就是路上有美的體現嗎?!

  路上有美,真好,真好!

  資源中學初一:王老兔

您正在瀏覽: 路上有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