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保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好星星正在睡覺,不用我管。我暗自慶幸。突然,“哇……”星星哭了起來,我大吃一驚,急忙趕到星星的房間,只見她臉漲得通紅,哇哇大哭着。“哎呀,星星,你怎麼啦?”我象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嗯,啊!對了!你一定是餓了吧!”我以跑步測驗時的速度跑道廚房,盛了一點奶粉倒到奶瓶里,然後倒進去熱水,搖均勻后塞給了星星吃。可是不知怎麼的,星星哭得更厲害了。“星星啊星星,你還哭什麼呢?”我一邊說一邊嘗了一口奶水:“嗯……呸!難怪星星哭得這麼厲害,這麼燙的奶怎麼喝呀?”我急忙把奶瓶放到涼水裡去,過了一會兒,在給星星吃。呵呵,這下星星靜靜地吮吸着奶水,不哭不鬧了。我抹了一把汗,第一次警鐘終於停止了。  

  吃完了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星星“搬”到沙發上。這時候,星星閃爍着大眼睛,嘴裡“伊呀啊呀”地說著,我才不知道她在說什麼“外語”呢,忙着自己收拾。然後坐在星星旁邊:“伊?怎麼是濕的?難道……”我“哇”地一下站起來:“原來你剛剛是在告訴我你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小孩尿濕,不知如何是好。我一把抓住星星,把她抱到地上。星星“哇”地一下又哭了。哭聲使我更加手忙腳亂:“抹布,抹布,抹布在哪啊?!”“尿布,尿布,我要給星星換尿布啊!”“哎呀,星星別哭了!”不知不覺我的眼角不爭氣地擠出了淚水,然後也“哇……”地一下哭出來。  

  “哇……”“嗚啊……”兩個人不停地哭。  

  幸好,阿姨和媽媽及時回來了,見到我們倆一起哭,真是哭笑不得。她們安頓好星星后,又好氣又好笑地對我說:“怎麼你也跟着哭起來了啊?”  

  一場鬧劇結束了,看來我這個“臨時保姆”還不太稱職啊!

您正在瀏覽: 我當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