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當保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當保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當保姆

  森林中,有一隻善良的老虎,他常常對自己說:“我到底該幹什麼呀?”老虎就被這個問題而左右為難。

  一天,老虎看到《森林早報》上寫着一戶狗熊家有三個月大的嬰兒,所以需要招一位稱職的好保姆。老虎想:我到底去不去啊?該怎麼辦?老虎想啊,想啊,經過老虎的設想,他覺得應該去。

  第二天,老虎來到了報社,說明了情況。

  過了一會兒,一位身穿黑色夾克衫的中年狗熊站在老虎面前對老虎說:“請你明天上午6:55到狗熊小區,5幢6單元401室。”

  老虎不想放棄這份工作,所以他不管幾點種,都要去!

  早晨的陽光顯得格外明媚,驕陽正準備升起時,小路上隱隱約約的看見有一隻老虎在趕路!老虎準時到了狗熊家,原來昨天那位身穿黑色夾克衫的中年狗熊是這家的主人。

  狗熊先生對老虎說:“請你好好照顧我的小寶寶,不準讓她摔跤。”

  “好的”

  “砰”狗熊走了,就剩老虎與小狗熊了,老虎不明白怎麼照顧小狗熊,就開始了瞎忙活。

  與此同時,小狗熊哭了,老虎干著急,沒辦法。突然,門鈴響了,原來狗熊先生去買奶粉了,他跟老虎說了該怎麼給小狗熊和奶……

  狗熊先生又走了,老虎有開始忙活了,但這次並不是瞎忙活,而是千真萬確的開始工作了。

  一天接着一天的過去,小狗熊長大了,當上了鎮長,在眾人面前宣布:我的光榮、我的成就,都來自我的保姆??一隻善良老虎!

  那隻當過保姆的老虎,正在家裡看電視呢,看到了當初愛哭、愛鬧的小狗熊在眾人面前居然提起了他??老虎!老虎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因為他太開心了,不僅僅是因為以前的小狗熊會在眾人面前提起他,還因為他見到了讓自己解決一切困難的人!

您正在瀏覽: 老虎當保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當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