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同學相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同學相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和同學們相會的日子,我洗了洗澡,換了休閑裝,坐上我的超音速跑車,向我的母校——二小駛去,到了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那了。人到齊了,有人說他們已經訂好了專機,讓他們帶我們去美國五十星級飯店,我們坐上飛機就去了。

  到了那裡,一個很大的圓桌子呈現在我們面前,一會兒機器人就上了一百多道菜,我們班主任致相聚詞,這時,我們都舉起了酒杯一飲而盡,我們的大老闆老杜說:“我要給我們的老班獻一幢別墅,給數學老師一輛跑車。”他可不是吹牛啊,他現在已經是世界的十大首富之一了。

  不知誰提議說:“一個人表演一個節目,怎麼養樣?”然後有的人唱歌,有的人跳舞,還有的人說相聲,表演魔術,全場一會安靜,一會哄堂大笑,一會竊竊私語,一會指手畫腳,彷彿回到了二十年前。

我就這樣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該走了,我大聲說:“有空打電話再相會。”他們一起說:“好——”。 

  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同學相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同學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