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伊爾特戈爾可汗沒有捉到神鳥的消息傳開后,每一位想捉神鳥的人心裡都充滿了希望的光芒。這件事馬上就傳到了國王的耳朵里,國王想:馬上就是母親的八十大壽了,就把這神鳥抓來當作是給母親的生日禮物吧,他一定會高興的。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要馬上出發,不然就要被別人搶先一步被抓去了。國王帶着大批人馬,包圍了整個山林,別的想來抓神鳥的馬上回家了,因為要是北國看見自己和他搶神鳥,別說是把神鳥抓回去了,他的腦袋能不能再呆在身上都是問題了。 

  國王來到萬年古松下,對神鳥說:“神鳥,聽着,我要把你帶回皇宮,要把你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母親,你還是乖乖束手就擒吧,不要逼我動武。”“難得你有這份心意。”神鳥說,"但我想要自由,不想被你們軟禁,明白么?”國王沒有再說話,叫一個手下到他身邊耳語了一番,其實這個人沒什麼本事,就是會爬樹而已,就因為他只會爬樹所以爬樹特別厲害。這是兩隻猴子正在比賽爬樹,他三兩下就超過了猴子,抓住了神鳥。國王知道一而特格爾可汗是用手來抓神鳥的,因為嘆氣不留神讓神鳥飛走了,他吸取了教訓,他把神鳥放進了用金做的籠子里,神鳥去無動於衷。 

  國王帶着神鳥回皇宮了,一路上國王可是神氣十足啊!他那高興勁就甭提了。這是神鳥說話了:“尊敬的國王啊!您不是一直想要要一匹有翅膀的馬么?”“是啊,如果我有一匹有翅膀的馬,你在我眼裡就一文不值了。”“可能我有能力讓這匹馬長出翅膀,但要有很大的地方,比如藍天上,在這個窄小的空間是不能讓你的馬長出翅膀的,讓我出去,我幫你讓你的馬長出翅膀,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五。”國王被沖暈了頭,想也沒想就把神鳥放了,神鳥只丟下一句話就飛走了——不要貪得無厭 

  國王想:我看我是沒辦法抓住他了。便垂頭喪氣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神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