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北邊的小樹林里有一隻聰明伶俐、會說話的神鳥,據說它有神力,只要你說的願望,它都可以幫你實現。

  它每天都站在萬年古松上婉轉的啼叫,有一個小男孩,家裡很窮,小男孩和母親相依為命,可是母親生了一場大病後,就癱瘓了,以後再也不能下床走路了,小男孩沒錢買不起葯,只能每天放學以後到森林裡撿一些小木頭,把它雕成各種各樣的動物圖案拿去賣錢,每一天把錢攢起來,一天一天過去了,小男孩的手都起繭子了,但是他還是不能停下來,因為母親的葯錢還要付呢。神鳥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心想:這個小男孩太可憐了,我一定要幫助他。神鳥用魔法一變,把小男孩家裡變得富裕起來,小男孩媽媽的醫藥費不愁了,學費也不醜了。從此,小男孩臉上也有了笑容,這個事情被吝嗇的財主聽見了,他也跑到神鳥面前說:“神鳥,你幫幫我吧,我有很多的錢,但是我想擁有更多的錢。”神鳥說:“好吧,你先回去吧。”財主一回到家,發現家裡的地上多了一堆發光的金子,財主非常高興,過了兩天,那個吝嗇的財主又不滿足了,到神鳥面前說:“神鳥,你把我家的東西全部都變成金子,要不然我就放火把森林燒了,讓所有的鳥兒都被燒死。”神鳥勉強地說:“好吧,你先回去吧。”財主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果然,家裡的東西全變成了金子,這時財主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走到米缸面前想吃飯,誰知米也變成了金子了。

  他又到樹下喊神鳥,神鳥呢,早就飛走了,財主也被餓死在萬年古松下了。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五(4)班 張藝葦

百度“ 小學生優秀 ”

您正在瀏覽: 神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