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鳥[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神鳥,許多人想去抓它,可是誰也沒有成功。一個大財主聽說了這件事,他想呀:要是我能抓住它,一定會賣個好價錢 .想着他便出發了. 

  這個大財主來到了神鳥居住的地方,毫不費力的抓住了神鳥,在回家的路上財主還在想:什麼神鳥聰明,什麼神鳥厲害,都是騙人的.這時神鳥說了話:"尊敬的財主,放了我吧,我會告訴你比我更有價值的三句名言,它會使你發大財的.””"什麼,那快告訴我使我發大財的這三句名言是什麼?””財主急切的問.神鳥詭計的一笑說道:"告訴你可以,不過我有三個條件.””"多少個條件我都答應.””財主高興的叫道."條件就是--"神鳥不緊不慢的回答道,"1.我在你手中時會告訴你第一條名言.2.你放開我后,等我飛到離你十步遠時再告訴你第二條名言.3.等我飛到樹林時再告訴你最後一條名言.""好,我同意,現在你告訴我第一條名言." 

  "第一條名言就是:”莫惋惜失去的東西”,按照我們的協議放開我."財主只好不情願的放開神鳥,等神鳥飛到離他十步遠時.馬上叫道:"快告訴我第二條名言!"神鳥只是不慌不忙說道:"你聽好第二條名言就是”不要相信不可能發生的故事”.說完神鳥便飛到了一棵樹上,狡猾地一笑說道:"你真是個大笨蛋,如果你剛才把我殺死就會從我肚子里拿出一顆直徑達三十毫米的大鑽石!"財主一聽這話懊悔死了,把嘴唇都咬出血來了但任不忘剛才的約定,恨很的叫道:"那你快告訴我最後一條名言是什麼!!!"神鳥笑道:"愚蠢得人啦,告訴你三句名言又有何用,記住我說的:”莫惋惜失去的東西”,”不要相信不可能發生的故事.”我身體怎會長出一顆大鑽石,你好自為之吧!" 

  說完神鳥就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神鳥[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續寫] 暫無評論